—— 汽车产业链供需平台 ——
下载盖世APP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视频 > 沪光股份-基于自动化智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
发送
沪光股份-基于自动化智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
盖世汽车社区 2022-08-01 13:03:04
核心提示:基于自动化智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 | 沪光股份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沪光股份-基于自动化智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

图片领域: 沪光股份

技术:基于自动化智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

领域:动力总成电气化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基于自动化智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满足400V~800V整车电器系统架构,可以实现从A0级至D级车的平台化应用要求,在满足整车电气性能的情况下,可以实现高压线束严苛的3D布置要求,同时可以减少高压插件种类,以及每种插件子零件数量,以实现产品的平台化及智能制造。并从数字化设计及落地方面,可以协助客户完成设计、工程、工艺、制造一体化的整套数据平台化开发,缩短开发成本及周期,建立及健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独特优势:

减少用工数量、缩短生产周期、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单体精确数据溯源,保证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全生命周期数据管理。

应用场景:

适应于多品种、小批量、劳动密集型生产模式的取代,特别是早期平台化、超高压平台开发、新架构阶段归一化设计与自动化智能制造的结合。

未来前景:

大大提升了传统新能源线束产能水平、质量控制水平、生产成本控制能力、产品全生命追溯等方面的技术水平,从根本上降低了人力成本、制造成本,打破了传统高压线束劳动密集型产业的加工体系构造。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更多服务平台

添加社区公众号、小程序, APP, 随时随地云办公尽在掌握

联系我们
盖世汽车社区 盖世汽车中文资讯 盖世汽车会议 盖世汽车研究院 盖世大学堂 Automotive News Global Auto Sources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07-2022 All Right Reserved.盖世汽车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沪B2-2007118 沪ICP备0702335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969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影像,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