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产业链供需平台 ——
下载盖世APP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视频 > 一款小体积高可靠性车规级连接器
发送
一款小体积高可靠性车规级连接器
盖世汽车社区 2022-05-13 18:52:54

这是一款间距2.0mm带TPA型线对线、线对板型车用连接器产品,产品可以在不同的空间安装应用,具有单排和双排,立式和卧式两种形安装形式。可应用宽温域-40~+125℃。优秀的抗振动特性,在-40~120℃宽温域条件下可耐随机振动达到10~1000Hz,加速度27.8 m/s2。抗冲击性高能达到:加速度30 G/6000次半正弦波冲击。带TPA结构,可预防端子装配过程中发生的虚插问题,并提高端子保持力,可达到>55N保持力。对配微动腐蚀测试可满足100000次微动电阻监控小于10mΩ,是一款高可靠性车规级连接器。

了解更多企业详细信息,例如:主营产品、配套客户等,请点击东莞市思索连接器有限公司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更多服务平台

添加社区公众号、小程序, APP, 随时随地云办公尽在掌握

联系我们
盖世汽车社区 盖世汽车中文资讯 盖世汽车会议 盖世汽车研究院 盖世大学堂 Automotive News Global Auto Sources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07-2022 All Right Reserved.盖世汽车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沪B2-2007118 沪ICP备0702335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969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影像,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