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背景

据显示,到2020 年,中国乘用车产量将超过2760 万辆,其中新能源乘用车将达到163 万辆;到2025 年将达到3300 万辆,其中新能源车产量达680 万辆。新造车势力正在崛起,传统车企也都纷纷加大新能源以及智能网联等新技术的投入力度,汽车产业正在产生变革。 汽车市场、技术的一系列新趋势,都对汽车制造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车企既要具备强大的新产品开发和设计能力,不断推陈出新,同时又要掌握降低产品制造成本的秘诀, 取得竞争优势。对于汽车工业制造,供应链就是生命线,有效的供应链管理,可以将成本中心转换为利润中心。

整个世界都在变,需求在变,车企业应该找到自己正确的选择或者是正确的战略,而研发和供应链管理会是中国车企未来面临的两大挑战。在这一背景下,盖世汽车2018 年走进主机厂系列活动将以“新技术,新供应链”为主题,带领优质的零部件供应商企业走进车企进行技术展示和深度的沟通交流,共同在新一轮的汽车产业变革之中寻找合作共赢之路。

活动信息
主办机构:

供应商要求:

1. 冲压 & 注塑模具供应商

2. 直接给到主机厂或外资知名Tier 1 供应模具。

活动涉及领域

比亚迪今年成立了模具开发部,有需求建立供应商资源库,现邀请在冲压& 注塑模具方面,优质的有竞争力的供应商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形式
产品展现方式
特装展台图片+平面图

说明:

1、所有参加本活动的企业,资质需要经过主办方审核,方可参加;

2、展示物料托运均有企业自行负责,主办方负责协调主机厂场地和对应资源;

3、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由主办方统一进行对接,组织入场和餐饮安排,每家最多3人参加。

参会收益
了解主机厂最新需求,把握行业最新动脉!
您可以从主机厂需求中看到整个行业的动向,把握到最准确的市场动脉!
进入汽车配套市场的最好契机!
目前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非传统汽车行业的技术也将用于汽车,因此很多非传统汽车行业的企业也有机会进入汽车行业配套市场!
走进主机厂,找到关键人!
您将有机会带着您的产品和技术走入主机厂研发及采购部门,直接对接关键人,拓展商业机会!
媒体报道,扩大企业知名度!
盖世汽车网将会针对本次行业盛会重点报道,后期覆盖面将达百余家媒体,使您的企业知名度及行业地位得到迅速提升!